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2021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9日启幕
2021-05-28 10:51:5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8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记者28日从宁夏科技厅获悉,宁夏科技厅、宣传部、科协将在5月29至6月5日共同举办“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2021年宁夏科技活动周。

  5月29日至30日,2021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主场宣传活动将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届时将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突出展示宁夏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成效等内容。

  同时开展航模飞行秀、“行走的地质博物馆”展示、“奔跑吧小恐龙”科普剧、机器人互动表演、科学实验秀、科普漫画百米长卷等科普互动活动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通过图文、影像、实物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相关科学知识。

  活动周期间,宁夏区内重点科技创新平台、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普场馆、科普基地等科技资源将免费向社会开放,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也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举办科普讲解大赛、科学实验展演、科技下乡、科技志愿服务“智惠行动”、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专家义诊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惠民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