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宁夏赛区志愿者出征
2021-05-27 18:06: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7日电 (记者 杨迪)5月27日,“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宁夏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宁夏大学举行。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宁夏大学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参加出征仪式。仪式上,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向宁夏青基会捐助10万元及赛事保险保额4000万元,用于支持“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宁夏赛区开展活动。

  按照《宁夏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作为宁夏共青团投身“四大提升行动”“九大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10条措施的重要内容,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实施,争取“姚基金”100万元和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10余万元,在50所学校开展“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活动,帮助孩子们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与中国篮球协会于2012年共同发起的国内首个专门为中国乡村地区青少年定制的体育公益项目。篮球季旨在通过体育志愿者支教、硬件捐赠、篮球集训和联赛等形式,以篮球为载体让更多的乡村地区孩子因体育而成长,因运动而快乐。“姚基金篮球季”活动自2015年在宁夏开展以来,为90所乡村小学近45000名青少年提供专业篮球课程。其中,宁夏16所学校被评为“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金牌示范学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