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残联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援助
2021-05-27 16:00:5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7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近日,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服务工作,宁夏银川市残联按照“三个一线”工作机制要求,主动与宁夏特殊教育学校联系,通过岗位开发、岗位适配,为2021年即将毕业的有听力语言障碍的残疾学生举办“就业帮扶、同心圆梦”就业援助专场推荐会。

  参加本次就业推荐会的有361中国有限公司、宁夏一格制衣有限公司、银报智能印刷有限公司等5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42个,通过举办专场推荐会,为残疾人提供了更具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