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首个消防系统支队级网络广播站落户吴忠
2021-05-27 15:29:5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7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听众朋友们,欢迎您收听黄河金岸‘火焰蓝’广播站……”日前,宁夏消防救援总队吴忠市支队建成宁夏首个消防救援队伍系统支队级网络广播站,覆盖全市6个消防救援大队、12个消防救援站,实现“一点实时播放、多点同步收听”。

  《新闻速递》《音乐地带》《“火焰蓝”故事会》《青春风采》《蓝色港湾文化》……吴忠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和各基层单位每天利用本单位广播站播出精品栏目,同时在支队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同步推送每天的“火焰蓝”广播站节目内容。在此基础上,创新开设了“睛彩火焰蓝”网络广播站特色品牌专题节目,截至目前共推送11期,总阅读量达到1.8万次。

  每天播出的的“学习进行时”“消防员李博的故事”、指战员自编自创的“作战训练安全顺口溜”、原创诗集“守护云静风和”等一批有温度、有热度的广播节目,给指战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

  “去年以来,吴忠消防救援支队通过探索打造网络宣传教育模式,将黄河金岸‘火焰蓝’广播站打造为网络宣传教育新阵地。”吴忠消防救援支队相关指战员介绍,广大指战员积极参与录播工作,抒发真情实感,通过分享个人经历和读书经验、创作文学作品,讲述身边故事,弘扬时代主旋律、唱响消防正气歌,传播队伍正能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