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贺兰公安奋战48小时为民成功挽损72万元
2021-05-26 10:35:4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6日电(杨迪 高斯琪)记者26日从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公安局获悉,贺兰警方于近日成功为一起电话诈骗案受害人挽损72万元。

  5月10日12时许,贺兰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有人冒充其公司领导,以转项目款为由,诱骗群众给一账户转账了98万。刑侦大队闻警即动,第一时间开展止付、冻结工作。在进行止付时,民警发现受害人的98万资金已全部被转出至11个账户,在民警进行止付之时,钱又分别被转入23个不同的账户,这场追逐战的战线与范围在不断扩大,涉案资金已完全进入“洗钱环节”。但民警们并未放弃,继续追击资金流,只要发现受害人的钱转进去的账户,就立即进行止付。

  就在这23个账户的止付流程全部完成时,民警又发现受害人的钱开始在不同账户之间回转,甚至其中还混入了其他诈骗案受害人的资金,使得鉴别工作难度升级。

  5月12日12时,经过反诈专班民辅警48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为企业止付、冻结了72万元,剩余26万余元的资金去向也有了方向。(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