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未满一年 银川一男子再次醉驾致人重伤后逃逸
2021-05-19 16:39:3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8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5月18日从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获悉,近日,交警分局西夏区一大队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系醉驾未满一年后再次醉驾。

  5月5日14时44分许,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西夏区一大队值班室接110指挥中心指令:“西夏区中医研究院,一奥迪车撞倒行人后逃逸,情况不详,要求出警。”

  西夏区一大队立即派出警力到事故现场处置,值班民警同步开展网上调查工作,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监控和人口信息查询,迅速锁定肇事车辆及司机徐某。事故发生后,徐某驾车逃逸,并将车辆停放于西夏区星光巷与文萃北街交叉路口向东100米处,弃车离开。

  民警一方面查找徐某,一方面通过电话多次联系徐某,但其均未接听,随后通过手机短信要求徐某尽快投案。同时,民警联系到徐某的家属,并对家属及徐某投案做思想工作。在警方努力下,18时10分许,徐某投案,并对其醉酒后驾驶宁B号牌小型轿车沿北京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建设巷交叉路口人行横道处,撞伤郭某某、王某某后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检测,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16.12mg/100ml。

  经核实,徐某在2020年6月就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交警部门吊销了驾驶证。不到一年的时间,徐某再次醉酒驾驶,并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后逃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