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文艺游”火热出圈,聚焦贺兰山天籁艺术村!
2021-05-18 11:35: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8日电(记者 于晶)“五一”的热闹人潮还未消散,开斋节小长假热度持续高涨,宁夏A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79.67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2390.77万元,与2020年同比分别增长56.70%%和57.32%。与2019年相比,游客接待量增长了4.54%,营业收入下降了29.43%。

  在众多的旅游打卡地中脱颖而出的“文艺游”成为了宁夏人热搜的一种度假方式,文化艺术成为旅游的爆发点。据不完全统计,位于黄河边的银川当代美术馆,小长假的观展人数为13000+。而位于贺兰山·漫葡小镇今年五一正式对外开放的贺兰山天籁艺术村,观展人数超过5万人次,更有众多大V在抖音、小红书以及朋友圈晒出“贺兰山天籁艺术村”打卡照。这里将成为宁夏西线旅游的一道亮丽风景以及宁夏本土精神生活的一座新地标。引导大众享受“艺术加持生活”的理念,创造一种向往的文化旅游方式。

  据了解,贺兰山天籁艺术村此次举办的“贺兰山文艺生活节”是贺兰山天籁艺术村的首个文化品牌,以“艺术链接生活”为出发点,立足宁夏本土文化艺术的发展成果,充分整合本土旅游、文创、艺术、戏剧、展览、文学、影像等多种文化艺术和生活方式资源,进行“文化+旅游”模式的融合开发,为公众及游客呈现深度的可参与可体验的艺术文化平台。(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