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警车秒变“救护车” 红寺堡交警火救援受伤小女孩
2021-05-04 23:12:2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4日电 (记者 杨迪) “谢谢交警同志,要不是你们的及时出现,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我的孩子还这么小。”在医院的急诊室你可以看到一名妇女颤抖着向民警在道谢。

  5月3日下午,在红寺堡344国道发生了一场交通事故。事故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事故中的两辆轿车都受损非常严重,民警马富文立刻带领辅警蔡国江和马静上前察看并询问情况,车内伤者见民警后赶紧向民警寻求帮助。“警察同志,我的孩子受伤了,能不能送我们去医院?”说话的是一辆轿车副驾驶上一名的妇女,怀中襁褓婴儿额头处严重出血,啼哭不止。

  考虑到情况紧急,为及时救治伤者,民警迅速将抱着婴儿的妇女扶上警车,拉响警笛,一路疾驰,仅用5分钟将伤者送到了医院,为紧急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将母女二人送到医院,医生为孩子做完检查,并对伤口进行处理,得知孩子无大碍后,民警悬着的心才得以放下,孩子母亲不断向民警道谢,民警叮嘱妇女给自己也做个检查,好好照看孩子,便离开了医院。(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