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青铜古镇投入试运营
2021-05-03 11:34:0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3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3日从宁夏青铜峡市获悉,青铜峡市塞上驿站•青铜古镇于5月1日正式投入试营业,该旅游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丰富青铜峡市旅游业态,进一步延长吃住行游购娱产业链。

  据了解,青铜古镇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占地 238 亩,总建筑面积约3 万平方米,包括徕·汤泉、古渠市集、圈子艺术酒店及阿宝萌宠乐园四大商业组团。

  作为青铜古镇的亮点,阿宝的萌宠乐园以“萌宠动物”为主题,建设面积约3000平方米,园内有两爬类 、哺乳类、鸟禽类 、节肢类 、鱼类 、标本类动物 ,目前已经入驻约3000余只萌宠。其中,萌宠乐园设计有20多种可互动、触摸动物,为儿童和微小型动物提供零距离接触体验,运用全息技术同步设计多个网红互动打卡点,让儿童和家长在更逼真的场景里进行亲子互动。与此同时,青铜古镇的古渠市集、私汤别院、餐饮等商业组团也进入试运营阶段。

  青铜古镇建成投运后,变观光游为度假游,变一日游为两日游,变半年闲为全年开放,不断丰富青铜峡市旅游业态,满足宁夏及区外途径游客的食、宿、娱需求,有力提升青铜峡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广大游客玩在青铜峡,吃在青铜峡、住在青铜峡、成为黄河金岸地标式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