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第十三届宁夏房·车博览会5月1日起面向公众开放
2021-04-30 20:01: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30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30日从第十三届宁夏房·车博览会组委会处获悉,5月1日起,博览会将进入公众开放日。

  作为宁夏消费促进月活动之一,第十三届宁夏房·车博览会坚持“促进消费、繁荣经济”的理念,紧紧围绕汽车和改善人居生活两大核心内容,设置了5个室内展馆、1个综合室外展区,展览展示面积近3万平方米,汇集了精品楼盘和各种品牌汽车。

  展会期间,众多宁夏房地产企业“大咖”悉数亮相,万科地产、中海地产、中梁、天山、建发、中房、银川众一、吉泰地产等实力雄厚的房地产公司纷纷参展,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馆属于自己的一方展台上,用最具匠心的设计向人们展示企业最先进的建设理念。这次房展参展企业中,中梁地产从“场景迭代”“健康探索”“智慧赋能”三大维度出发,以“创新”的姿态带动新一轮的房产发展。中梁表示将率先创新产品和升级服务带给宁夏,将创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宁夏人民。

  今年参展车商较往年有所增加,奔驰、奥迪、沃尔沃、林肯、尼桑、福特、起亚、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别克、斯柯达、英菲尼迪、捷豹·路虎、红旗等多个汽车品牌争相展示。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车展上增加了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和房车的展示面积和规模,尤其是国家电网(宁夏)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首次组织比亚迪、北汽、威马、吉利、大通等市场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组团”亮相。(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