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员公诺活动
2021-04-22 16:12:1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2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4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区直统战系统机关全体党员,在闽宁镇脱贫攻坚教育基地集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公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习坚守初心、以誓言激励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统战系统走深走实。

  在党员公诺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集体庄严承诺,并参观了闽宁镇镇史馆、产业扶贫基地和电子商务产业园。通过此次公诺活动,进一步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落实党中央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中锤炼初心、践行誓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