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第十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启幕
2021-04-22 18:12: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2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在22日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二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将于4月29日启幕。

  本届博览会由宁夏商务厅、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智行、智居、智生活”为主题,将于4月29日—5月5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博览会共设5个室内展馆、1个综合室外展区,展览展示面积近30000平方米。届时,宁夏区内外6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银川,5市住建部门和13家房地产及相关企业将进行人居生活环境改善发展方面的展示推广。

  据了解,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已成为中国西北地区集权威性、规模性、专业性于一体,社会关注度较高、成交量最大的品牌展会。过去的十二届房·车博览会累计销售汽车27259辆,现场达成意向并签订购房协议5398套,观展人数达到249万人,交易额高达66.54亿元。

  与往届相比,本届博览会将充分体现创新元素,大范围突出高科技、智能化的应用展示,增加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和房车的展示面积和规模,超大规模新能源展区也将首次亮相。

  此外,车展与房展将分离举办,市场定位更精准。在车展期间,还将启动宁夏2021宁夏消费季活动,汽车消费节、银川市汽车下乡等促消费活动,突出展会现场的体验度、参与度。

  同时,本届博览会将大力推行网上售票、移动终端售票,推出电子票、网上预售票服务,减少实体门票的印刷制作,让票务工作更规范、环保、安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