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20 17:24:2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0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20日,宁夏外办举办“ 学习党史跟党走·永葆初心再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对做好外事工作、深入践行“外事为民”理念进行生动阐述。

  比赛现场,各党支部选派的9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精神饱满地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们用慷慨激昂的文字叙述着党百年光辉的奋斗历程,用真挚饱满的情感追忆着中华民族奋起抗争侵略的峥嵘岁月,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激励着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决心。

  宁夏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演讲为契机,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永葆初心本色,矢志接续奋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念,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外事为民”理念,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用外事资源服务自治区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