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职院举办就业创业年暨春季校园“双选”会
2021-04-14 11:52:5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4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马榕璞)4月13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年暨春季校园“双选”会。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志勇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该校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和质量的有力举措,今年将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双高校”建设为引擎,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档升级,积极发挥“双创”带动作用,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宁夏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思旭介绍了宁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情况,并鼓励学生要走出去,到长三角、珠三角人才需求旺盛地区寻求新的发展;要走下去,到农村与基层,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要到中小微企业去就业创业,贡献青春力量;要到新兴业态区就业,充分利用平台经济、众包经济、共享经济、数字经济等新业态,实现多元化就业;要知晓政策、用好用活国家关于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扶持政策,通过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带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在发言中表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成为国家首批重点建设、宁夏唯一上榜入围的56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该校先后与200多家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培养协议,并坚持与龙头企业共建共享资源,形成了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产教融合项目和校企合作成果。学校毕业生以特有的作风品质,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点亮了宁职品牌。2020年被宁夏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表彰为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考核优秀等次。

  据介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提质增效促就业  凝心聚力建‘双高’”为目标,积极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本次招聘会共有企业210家现场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