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委统战部对口帮扶滨河家园二村羊场搬迁入园
2021-04-10 12:27:07 来源:中新网宁夏

  4月9日,由银川市委统战部对口帮扶的银川市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二村完成了羊场搬迁入园。滨河家园二村是“十二五”生态移民村,现有8个村民小组,共计村民657户3109人,建档立卡户230户1096人,现已全部脱贫,2020年人均可支配收入9600余元。从2017年开始,银川市委统战部连续3年派驻村第一书记在村上开展帮扶工作,连续2年申请银川市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为羊场发展提供20余万元资金帮助。此次羊场搬迁入园让滨河家园二村的肉羊养殖产业产生更大的效益、发挥更大的作用。

  (谢宇 宁夏银川报道)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