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吴忠公安直播辅警体能测评 340.6万网友在线“监考”
2021-04-07 16:35:4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7日电 (杨迪 通讯员 马继宏)记者7日从吴忠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平安吴忠”联合“平安宁夏”官方抖音、快手账号直播吴忠市公安机关2021年上半年辅警招聘体能测评,两场直播、四个平台先后吸引超三百万网友在线“监考”。

  据了解,为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吴忠市公安局通过网络直播体能测评工作,邀请网友全程在线监督,出镜民警详细介绍体能测评流程、测评项目及标准、难点和窍门,现场采访考生的入警初心,解答广大网友提出相关问题的同时,宣传警营先进典型事迹,还积极普及公安业务知识,听取广大网友对公安工作意见建议,拓宽了网络新媒体宣传渠道,丰富了广大群众与公安机关工作互动,达到宣传+普法的最佳效果,不少网友表示身临其境,如同自己参与考试。

  通过在线云监考的方式,将体测公开、公正、透明地展现在网友眼前。有备考打算的网友可通过收看直播,进一步了解考试情况,查漏补缺,提高公安招考工作知晓率,发动群众进一步了解警营,走进警营,监督公安工作。

  目前,吴忠市公安局已全面完成2021年上半年辅警招聘体能测评工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