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泾源:学党史筑信仰之基 保就业育“增收”之花
2021-04-07 09:55:1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7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宁夏固原泾源县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坚持把促进就业创业作为真情为民办实事的重点之一,多渠道创造就业岗位,不断提升就业质量,紧紧兜牢民生“底线”。

  据悉,泾源县通过举办烹饪、手工编织、焊工、装载机操作、挖掘机操作等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班29期,培训人数1450人;举办创业培训班4期,培训人数120人。通过开展以“春风送温暖、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劳务移民、城镇长期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及边缘易致贫人口等重点群体,提供针车工、检验员、缝纫工、前台收银员、财务人员等871个就业岗位,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

  此外,泾源通过落实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就业创业资金帮扶政策,将灵活就业作为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的重要补充,发放失业保险金26.5万元、失业补助金32.9万元,预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25万元、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15.5万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