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团委创新方式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
2021-04-01 19:24:2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日电 (记者 杨迪)4月1日下午,宁夏团委机关党委联合宁夏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银川市团委联合党总支、永宁县团委党支部、闽宁镇党委、闽宁镇团委党支部等在永宁县闽宁镇举办“缅怀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宁夏团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伟,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组长、宁夏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仁汉及各主办单位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和宁夏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骨干培训班学员共24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色典型为题材,以时间为基轴,党员自编自导自演,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在活动现场,党员们依次表演了诗朗诵《为党而歌:不能忘却的承诺》、情景剧《抗战时期革命烈士家书诵读》和《团青勇担当,团结抗疫情》、诗朗诵伴舞《长征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剧《红领巾心向党》,演唱了红歌《大中国》,演讲分享了脱贫攻坚典型事迹,充分表达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及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也是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我进一步清楚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在活动现场,党员吴倩倩说,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和一代代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促使她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更加懂得了青春责任与使命担当,她将坚定不移地踏着先辈的足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不断作出新贡献。

  在活动现场,王伟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庄严公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面对新使命、新担当、新征程,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勇敢斗争,砥砺奋进,积极投身先行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