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95名游客乘高铁开启古都之旅
2021-03-29 19:02: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9日电 (杨迪 通讯员 黄贵彬 王明霞)记者29日从兰州铁路局获悉,近日宁夏迎来银西高铁开通后首批“环西部火车游”团体游客。

  据了解,该批团体游客共95人,由兰铁国旅公司宁夏铁道国际旅行社联合宁夏乐途假期旅行社共同组织,行程为期3天,游客将前往钟鼓楼、华清池、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大唐不夜城等景点游览观光,亲身体验古都西安的春意盎然。

  花红柳绿春意浓,春游正当时。随着银西高铁的开通,宁夏正式接入全国高铁网,越来越多银川、庆阳等地的旅客选择乘坐高铁前往西安、上海、杭州等地旅游踏青,高铁的开通拉近了城市间的距离,人们的出行打破了地域的限制。

  今年以来,兰铁国旅公司宁夏铁道国际旅行社依托银西高铁开通有利时机,打造了以西安、庆阳等银西高铁沿线城市为中心的“高铁古都游”“周祖圣地游”“岐黄文化游”等多条特色线路,最大限度地满足宁夏游客的出行需求,并发挥自身优势,在陆续推出“环西部火车游”特色旅游产品同时,积极做好旅客团体票办理、出行资讯、线路定制等各项服务工作,让更多的游客都能感受到乘高铁旅行“春天般”的温暖。

  据介绍,兰铁国旅公司宁夏铁道国际旅行社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还将陆续推出“庆阳红色之旅”“传承南梁精神”“重走红军路”等一系列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高铁旅游产品,让党史学习教育在“红色”高铁列车上“活”起来。(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