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专场人才见面会在宁职院举行
2021-03-24 19:05:0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4日电 (记者 杨迪)3月24日,宁夏教育厅、银川经开区校企合作暨“中环股份”专场人才见面会高职院校专场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招聘会现场。杨迪 摄

  随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迎来了新一轮改革的机遇期,迈入了发展的黄金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志勇表示,宁职院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与银川经济开发区和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构建全方位、多领域的校企合作机制。

  招聘会现场。杨迪 摄

  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昝世英表示,当前,银川经开区正处于打造“千亿级园区”的关键期和攻坚期,需要大量的人才参与到园区建设中来,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企合作。

  启动仪式上,宁夏教育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张永丽表示,近年来宁夏职业教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不断增强发展动力,调整布局结构,深化办学体制和育人机制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发展,职业院校办学条件明显改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招聘会现场。杨迪 摄

  在宁夏2021年出台的《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中,释放大量利好光伏的信号。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股份”)作为国内最早生产用于太阳能发电单晶硅的两家企业之一,也是宁夏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此次的专场招聘涉及岗位多、专业多,为宁夏的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多样选择。

招聘会现场。杨迪 摄

  宁夏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玮表示,“十四五”期间,宁夏高职院校要切主动服务宁夏九大产业,源源不断为自治区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培养管理精英和技术能人,主动服务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人才见面会包括中环股份在内的30余家企业现场发布招聘信息,提供1600个左右工作岗位,来自2021届即将毕业的高职院校学生代表共计400人进场洽谈。(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