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公安将增设“短信互推”功能方便警民沟通
2021-03-19 19:16: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9日电 (杨迪 曹学铖)记者在19日举行的银川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银川公安将在110接处警平台增设“短信互推”模块功能,方便警民联系沟通。

  据介绍,“短信互推”模块功能会自动向受理民警推送报警人电话及警情信息,同时向报警群众推送受理单位、民警联系方式,便于“警民双方”联系沟通,减少重复报警数量,减轻接警工作压力,提升群众满意率。银川警方将于今年5月份前投放使用接报警一体机试点,进一步提升接处警工作质效。

  当天,银川公安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包括创新接处警功能在内的10项爱民惠民措施。

  记者在10项措施中看到,银川公安将加快“无人警局”建设推广,在已建设的9个24小时“无人警局”基础上再建设6个“无人警局”,不断延伸服务触角,为群众提供365×24小时“不打烊”的公安政务服务。

  同时,银川公安将继续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努力做到“预约办”“网上办”“一次办”“容缺办”“跟踪办”,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交通管理方面,银川公安将增加停车泊位供给5000个,缓解城市部分区域停车难矛盾,满足群众停车刚需,同时强化静态交通管理,逐步将该市商超、医院、公园、景区、政府办事大厅、火车站、物业等500处停车场停车信息接入银川市静态交通管理系统,实现城市停车服务信息统一发布、泊位实时查询、停车引导、费用支付、错时错峰停车共享,提升群众停车效率。(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