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文史研究馆携手宁职院举办抗疫书画展
2021-03-18 19:07: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8日电 (记者 杨迪)3月18日,由宁夏文史研究馆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承办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建设繁荣美丽家园”书画展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本次书画展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建设繁荣美丽家园”为主题,共展出馆员和研究员书画作品80余件,涵盖书法、国画等,旨在展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风采,致敬英勇无畏的最美逆行者,感谢无私奉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直抵人心的感染力宣传伟大抗疫精神。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表示,此次书画展,是宁职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实践,希望广大师生通过书画作品深刻感悟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这些作品意发于心、情动于衷,在笔墨中倾注了文史馆馆员、研究员们的真情实感。”宁夏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马凤仙表示,本次书画展表达了对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同志们的崇高敬意和真诚祝愿,体现了艺术家们“艺”心抗疫的拳拳之心和社会担当。(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