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中国(宁夏)第25批援贝宁纳迪丹古医疗分队向受援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2021-03-18 18:33: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8日电 (杨迪 马佳羽 李雪梅)记者18日从中国(宁夏)第25批援贝宁纳迪丹古医疗分队获悉,该分队于3月15日向受援医院捐赠一批医疗物资,这对疫情严重又物资匮乏的纳迪丹古地区医院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本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各类药品(止痛、退热、感冒类、降压药、维生素、抗生素等等多达22类),眼科、妇产科、麻醉科、新生儿科、中医科医生也将自身携带的医疗器械及急救药品等进行捐赠。医疗队员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提升受援医院医疗质量,为贝宁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并进一步巩固中贝医疗卫生友好合作。

  捐赠仪式上,纳迪丹古地区医院院长Eloge F.BOKOSSA表示,感谢中国伸出援助之手,这一批捐赠药械解决了医疗医疗资源紧缺的燃眉之急,并对中国援贝医疗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援纳迪丹古地区医院医疗队队长李雪梅,与地区医院院长Eloge F。 BOKOSSA签署备忘录,交接防护物资。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中国和非洲守望相助、并肩战斗。中国(宁夏)第25批援贝宁纳迪丹古地区医院医疗队将始终坚守岗位,积极助力当地医疗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为共同打造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宁夏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