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石嘴山18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18 18:27:3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8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3月18日,在宁夏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石嘴山市分会场,当年计划投资117.7亿元(人民币,下同)的183个市级重大项目吹响了开工号。

  据了解,2021年,石嘴山市突出9大重点产业,谋划实施项目390个,当年计划投资233亿元。其中,确定重大项目244个,当年计划投资179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183个,占全年拟实施重大项目的75%。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石嘴山市将聚焦9大产业发展,全面落实“5+3”项目推进机制。”石嘴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利指出,石嘴山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盯年度目标。同时,要求各县区、各部门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用工等问题;各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要常态化坚守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生产底线,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加快建设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