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1-03-18 11:56:3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7日电 (杨迪 曹学铖)3月17日,宁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通报2020年宁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检两院工作情况。自治区领导艾俊涛、白尚成、姚爱兴、杨培君、沙闻麟、时侠联、张守志、马秀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全区法院、检察院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平安宁夏建设,自觉践行了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之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民主监督的责任感,发挥好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要认真系统总结,不断提升民主监督实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以及法检两院工作更好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的民主法治环境;要加强廉政建设,树立好党外人士的良好形象,引导各级组织和成员切实做到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不断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