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隆德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6 12:04: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3月16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近日,宁夏固原市隆德县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制定《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计划开展演讲比赛、征文活动、主题党日等“十个一”系列活动,引领全隆德县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3月3日,隆德县委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制定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已全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正在有序开展。

  为了更好的宣传报道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进展成效和典型做法,隆德县制定了《隆德县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工作方案》。隆德县融媒体中心及时跟进报道,开设“学党史,悟思想”“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宣传专栏,隆德新闻联播栏目及时发布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播发隆德县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议、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等稿件12篇。“隆德发布”“隆德融媒体中心”等微信公众号开设“百年党史天天学”、“百年党史”等专栏,每天发布党史知识,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提供学习资料。

  此外,隆德县还制定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明确每月具体学习内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计划开展演讲比赛、征文活动、主题党日等“十个一”系列活动,引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在全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并以视频会议形式扩大到各乡镇、各行政村(社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