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固原多维度多视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
2021-03-11 16:48:0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1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记者11日从宁夏固原市获悉,为了扎实推进固原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固原市又精心策划了多维度多视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力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氛围。

  固原市为持续做好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制定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方案》,明确工作重点、阶段安排和任务分工,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贯穿2021年全年,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结合,与当前开设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栏目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全面广泛深入地宣传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同时,固原市还组织其所属地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通党史教育专栏,及时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固原新闻联播、固原日报等发挥传统媒体影响力,及时播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启动、研讨、学习情况;今日固原客户端结合正在开展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宣传,开设“六盘星火”子栏目,刊发相关稿件19篇,点击量达21594次。

  在其专栏中,固原市还开辟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微党课”专区,按照“党史专家话党史”“英模人物忆党史”“党员干部讲党史”三个板块,不定期播出中央和区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宣讲视频;固原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挥新媒体优势,增设“党史教育”专题,不定期转发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为党员干部学党史提供教学资料。据统计,目前新媒体各平台发布党史宣传稿件65篇,点击量超过4万次。

  此外,固原市组织刊发“提高政治站位 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关键环节 锚定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 务求学习实效”等评论员文章,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第一时间在全固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热潮,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