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0 16:56:1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0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10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于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校园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焦玉柱传达学习了宁夏和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团委书记段言、南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赵云燕、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纳晓菁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立足学校实际,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聚焦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苏晓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对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全面部署,希望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科学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党中央召开动员大会开始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阶段从“七一”庆祝大会到总结大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努力践行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