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青铜峡市举行千人升国旗仪式
2021-03-05 11:35:5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5日电 (杨迪 通讯员 渠鑫)记者5日从青铜峡市教育局获悉,青铜峡市教育系统于4日举行“青春心向党 ”千人升国旗仪式,为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上午9时,青铜峡市2500余名师生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挥臂扬旗,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满怀深情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现场气氛庄严,师生精神焕发。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

  青铜峡市三小的孩子们为了参加这次升旗仪式做足了准备,嘹亮的歌声伴随着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参加了这次升旗仪式,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我也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作为一名新时代少先队员,我们要心系祖国,好好学习,努力读书,学好本领,将来报效祖国。”学生赵镜童说。

  青铜峡市五中的学生们为此次升旗仪式准备了诗朗诵。“参加这次升旗仪式,我有很深刻的触动。周末我和妈妈一起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看到张桂梅校长为祖国默默奉献了自己的一生,而我们身处宽敞明亮的教室,更应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学生陈祎楠说道。

  雄壮的国歌凝聚了教育人的精气神,鼓舞广大师生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工作中。青铜峡市教育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陈英君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扎实推进“四史”教育,引导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抓实干,以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