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中建三局开展“学雷锋”志愿环保活动
2021-03-05 11:32: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5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张旭)记者5日从中建三局银川翡翠林溪花园项目方获悉,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银川翡翠林溪花园项目青年志愿者联合银川市金凤区香溪美地社区于3月4日开展“百年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雷锋”志愿环保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一起清扫公共绿化带垃圾、劝阻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一同为创城助力,用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作为驻银央企,中建三局始终践行雷锋精神,助力民众脱贫攻坚。据悉,去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宁夏灵武市泾兴村建档立卡户于万得大鹏西瓜滞销。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建三局积极对接,银川片区联合党支部了解情况后,决定购买于万得总重4500多斤、总价11336元的西瓜,最后将西瓜分发给项目800多名劳务工人,真正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