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迎接“三八”回“娘家” 宁夏妇联开展“妇联邀你回娘家”活动
2021-03-05 11:10:4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5日电 (石羽佳)为迎接“三八”妇女节,3月4日,宁夏妇联开展“妇联邀你回娘家”活动,邀请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走进妇联机关,回到温暖的“娘家”。

  活动伊始,宁夏妇联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巾帼志愿服务、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两癌”救助关爱以及寻找“最美家庭”、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随后,代表们来到宁夏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了解宁夏妇联在畅通妇女利益诉求渠道、强化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工作。

  “‘妇联邀你回娘家’活动为各行各业女性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参与此次活动,宁夏党委组织部干部队伍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张菌倍感温暖。“希望宁夏妇联能为区直机关单位的女干部开展更多的心理关爱疏导等服务,凝聚区直机关女性力量广泛参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张菌说。

  在活动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宁夏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文娟对大家在“三八”妇女节之际回到“娘家”表示欢迎。马文娟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宁夏各级妇联组织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和党史学习宣传教育,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不断推动宁夏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