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红寺堡区集中签约26个招商引资项目
2021-03-03 19:42:4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3日电 (记者 杨迪)3月3日下午,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乡村振兴联合办校、中能中国西部(红寺堡)物流园、希岸酒店等26个项目,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建设注入了源头活水。

签约仪式现场。

  红寺堡区是中国最大的易地生态移民扬黄扶贫集中安置区,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商机。近年来,红寺堡区按照“引得进、留得下、住得久”招商引资思路,积极制定出台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集中签约的26个招商引资项目,涵盖了银行金融、培训学校、物流园区、新能源、农业、包装等多个领域,技术新、业态新,投资总量大、项目质量高、带动能力强,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优化县域经济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促进红寺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表示,红寺堡区将以签约项目服务为抓手,牢固树立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环境的各项举措,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的优质服务。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宣传红寺堡、推介红寺堡,让更多企业走进红寺堡,共同建设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齐心协力刻画出红寺堡建设的新画卷,勠力同心描绘出红寺堡发展的满堂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签约仪式上,与会领导还观看了反映红寺堡移民搬迁致富情况专题片《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

  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西北区域、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忠市支行等项目投资企业负责人及红寺堡区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