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路面结冰引发交通事故 银川消防成功营救2名被困人员
2021-03-02 16:52:1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日电(杨迪 高斯琪)记者2日从宁夏银川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获悉,2021年2月28日晚间,宁夏灵武市往宁东镇307国道治超站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因路面结冰,一辆油罐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银川消防救援支队迅速调派朔方路站4车21人赶赴现场处置。

  据银川消防救援支队现场勘查了解,现场为两车相撞2人被困,因猛烈撞击,车辆变形严重,所幸油罐车未发生泄漏。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根据现场车辆变形情况,迅速开展救援工作,破拆小组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经过近5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救援工作结束后,银川消防救援提醒;“在雨雪天气请提前安排出行时间,选择合理出行方式。在冰雪道路行驶时,尽量保持匀速行驶,不紧急刹车,尽量避免随意变更车道和盲目超车,以免发生交通意外。如果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请及时报警,如有视频监控或无人受伤请及时拍好照片撤离现场,以免发生更加严重的二次事故”。 (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