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开展“开学季”消防安全检查
2021-02-26 14:41:4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26日电 (杨迪 马杰)2月25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银川市教育局、公安派出所对辖区西部光彩职业技能学院开展“开学季”消防安全检查,筑牢校园消防安全屏障。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每到一处认真听取校园负责人对校园安全情况的汇报。重点对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突发事件预案制定和执行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是否完好有效,是否严格落实防火巡查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校严肃对待,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要求校方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将此次检查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并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工作,在做好防疫、防火工作的同时,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