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一居民楼突发火灾三人被困 镇北堡消防站成功营救
2021-02-22 17:11: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22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22日从镇北堡消防救援站获悉, 2月21日00时19分,西夏区镇北堡镇塞上佳苑18号楼4单元601发生火灾,镇北堡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立即出动站内所有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起火房间内有3人被困,为一对母子和有智力问题的外甥。现场浓烟滚滚,火焰不停从房间窗户窜出。经过初步侦察后,镇北堡消防救援站果断采取搜救人员与灭火同步,内攻破拆的战术措施,指挥员命令灭火组佩带空气呼吸器出一条干线水枪进行内攻灭火,破拆组利用破拆工具对房门进行破拆。

  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扑救,火灾很快被扑灭,成功营救3名被困人员,被困人员被救出时神智清醒无生命危险。

  经查,此次火灾起火原因为生活用火不慎、烟头引燃衣服所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