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一油罐车起火 危急时刻固原消防紧急救援
2021-02-22 16:13: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22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记者22日从宁夏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北塬消防救援站获悉,2月21日下午,固原市原州区工业园区北高速路口向南200米处一辆从宁东至西安的油罐车轮胎起火,在接到报警后,北塬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4车1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据悉,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现场为车辆后部轮胎起火,正在燃烧,火势猛烈,同时伴有大量浓烟,火势正向整个车厢蔓延,车内无人员被困。指挥员下达作战命令,北塬站出警人员迅速按照职责分工展开,安全员对现场进行安全警戒并划出安全区,战斗小组出双干线三支水枪,分别从罐车两侧及车辆尾部进行灭火及降温冷却。

  在经过近二十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被完全扑灭,同时战斗小组还不间断出水,对罐体持续冷却。在确定无复燃、爆炸等危险隐患后,指挥员下达收整器材命令,将现场移交至交管部门后撤离现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