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电信举办首场“电信楷模”报告厅劳模事迹报告会
2021-02-19 15:55: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19日电 (石羽佳)2月19日,由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举办的首场“电信楷模”报告厅(宁夏)劳模事迹报告会在银川召开。

  “电信楷模”报告厅利用中国电信云网融合优势,具备云展览、云直播、云报告等功能,旨在打造融合先进数字技术,并能够弘扬时代精神、宣传企业文化、展现电信风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和宣传窗口,引导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做贡献,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市场部客户经营中心主任刘东苗。石羽佳 摄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市场部客户经营中心主任刘东苗讲述了她为宁夏信息化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作为一名电信人,我一直在探索电信扶贫模式的创新,在贺兰县洪广镇广荣村实践了以‘村级电视台’为切入口解决农户家庭信息化难题的新模式。”据刘东苗介绍,2018年,她创新的广荣村信息扶贫经验在宁夏全面推广,仅半年时间就带动370多个“村级电视台”的建设,成为宁夏“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典型”。

  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云和大数据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范鉴发。石羽佳 摄

  “自加入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以来,我先后承接了宁夏电子政务公共云平台、宁夏政务协同办公门户、网信办舆情监控系统、公安厅智慧高速等多个重大项目,每年至少有一半时间奋战在项目一线。”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云和大数据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范鉴发表示,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第一时间组建了专门的医疗行业保障团队,全力保障宁夏医疗行业各类电信业务的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将继续健全和完善“电信楷模”报告厅制度,常态化做好“电信楷模”报告厅的宣传和推广,激励全体员工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展示员工精神风貌,彰显中国电信的良好企业形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