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西夏区春节期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87.7万元
2021-02-18 16:52:2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李佩珊 李泽阳)记者18日从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获悉,2月11日至17日,西夏区各旅游景区、农家乐、旅游特色街区共接待游客26.8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87.7万元。

  春节期间,在“就地过年”的倡导下,本地游、自驾游热度攀升,西夏区各景区推出以年俗文化为主要特色的节庆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参与。“登山温泉滑雪游备受游客欢迎,参与性、体验性旅游项目成为春节假日旅游热点。”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在贺兰山岩画景区,游客们可以享冬日暖阳、观贺兰晴雪、赏贺兰冰封,深度感受贺兰山下冰雪冰封的北国风光。“春节期间,西夏区各A级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示范点应开尽开、坚持营业。”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各景区通过积极打造出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活动来烘托节日氛围。

  一米线间隔距离、体温检测、行程码查询……在疫情防控方面,西夏区各旅游景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推行网上预约,热点景区实施分时预约,景区单日游客承载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

  此外,西夏区各景区景点在春节假期还增加了100余名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游客在旅游中自觉规避旅游风险、提搞文明旅游意识,引导广大游客成为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