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建国到中新社宁夏分社调研
2021-02-10 16:42:05 来源:中新网宁夏

柴建国(右二)一行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到中国新闻社宁夏分社走访调研。杨迪 摄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10日电 (记者 李佩珊)2月10日上午,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委托,副部长柴建国一行代表区委统战部到中国新闻社宁夏分社走访调研,慰问看望一线采编同志,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柴建国一行参观了中新社宁夏分社办公场地、融媒体采编平台、展示陈列室,详细了解中新社历史和宁夏分社发展情况,海外电讯通稿、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等传播平台,海外客户覆盖面,以及宁夏分社的文、图、视频、新媒体等相关业务,并与分社干部职工、采编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新社宁夏分社社长于翔介绍了分社的基本情况和2020年度新闻报道工作,并对宁夏党委统战部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宁夏分社坚决按照“中国立场、国际表达”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致力于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声音”。2020年,宁夏分社共采写文字通稿201篇,采用率为51.74%;图片通稿529幅,中新网稿841篇,海外专版18版,中新网宁夏频道发布信息超过8000条,视频稿件100余条篇,相关稿件获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宁夏分社2020年被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被银川市委、市政府评为2020年度宣传银川“先进集体”,分社记者多篇作品荣获第30届中国人大新闻奖、宁夏好新闻奖等荣誉。

  柴建国在听取相关情况后,对宁夏分社新闻采编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柴建国表示,宁夏分社在宣传宁夏、推介宁夏、报道宁夏,不断提升宁夏影响力,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宣传报道宁夏统战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宁夏分社立足外宣优势,加大外宣力度,向海内外讲好宁夏故事。同时,柴建国转达了白尚成常委对宁夏分社的问候,他希望宁夏分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好全媒体平台,延伸宣传“触角”,进一步发挥自身媒体优势,持续关注统战工作的亮点和特点,与统战部门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同频共振,共同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好宁夏声音。(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