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消防与公交携手 让消防公益“一站到底”
2021-02-10 11:26:3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10日电 (杨迪 高斯琪)记者10日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消防救援大队获悉,为做好春节前后消防安全提示,银川市兴庆区消防救援大队携手银川翔通公交传媒,将银川市内169条线路的780辆公交车打造成流动消防宣传阵地,全天14小时循环播放消防宣传公益广告。

  据悉,在银川780余辆公交车上,车载电视会播放内容涵盖春节期间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同时,在民族街线路公交车车尾部LED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提示语,充分发挥公交车客流量大、覆盖面广的优势,沿路撒播消防知识“种子”,让等车及坐车的市民有更多的机会接触消防、关注消防、了解消防,同时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目前,银川市民只要出行乘坐公交车,消防宣传内容就会映入眼帘。据初步统计,银川市169条公交线路780辆公交车平均每天循环播放7000余次,每天受教育人群达万余人。随着公交车消防宣传亮屏活动全面开启,进一步延伸了消防宣传的触角,推动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工作的纵深发展,有效的提高了民众的消防安全知晓率,真正使消防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