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召开全区统战部长会议
2021-02-04 16:00:5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4日电 (记者 李佩珊) 2月4日,宁夏在银川召开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刘西林 摄

会议现场。 刘西林 摄

  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统一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独特优势,在实践中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西林 摄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西林 摄

  会议强调,2021年全区统战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准确把握进入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思想引领画好“同心圆”,突出风险防范守好“生命线”,突出服务大局建好“先行区”,突出能力提升练好“真本领”,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统战部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进统战工作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