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泾源:“博爱万家”系列活动暖人心
2021-01-28 17:29: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28日电(李佩珊 张曦文)记者28日从宁夏固原市泾源县红十字会获悉,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泾源县红十字会于1月开展“博爱万家,情暖泾源”主题系列活动。

  1月15日下午,泾源县红十字会携手宁夏延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来到香水镇疫情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泾源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禹贵喜向记者介绍,此次活动中泾源县红十字会携手宁夏延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为全县8个疫情卡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暖冬慰问品,包括牛奶16箱、苹果16箱、鸡蛋16盒,并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泾源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疫情卡点一线人员送奶茶。

  慰问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疫情卡点一线人员送去慰问品,还为他们敬献了热呼呼的奶茶,表达了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

  1月27日至2月6日,泾源县红十字会联合泾源县闽籍企业、本土企业、书协作家等开展疫情防控爱心物资发放仪式,为全县建档立卡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五保户、孤儿、残疾人、“三献”困难家庭、肺结核以及艾滋病患者家庭以及其他生活贫困家庭提供被子、棉衣、口罩、春联等慰问物资。

泾源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爱心物资。

  27日活动现场,泾源县红十字会为全县各乡镇困难群众和乡村疫情防控工作者发放了疫情防控爱心物资,包括价值 66976元的棉被、棉服(其中棉被 400床;棉服 200件 );爱心企业宁夏泉祥户外纺织用品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4000只,价值14000元;爱心企业宁夏同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棉衣70件,价值11550元。

  此次“博爱万家,情暖泾源”主题系列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慰问物资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和一线防疫人员手中,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