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中国(宁夏)第25批援贝宁医疗队抵达贝宁并开展交接工作
2021-01-15 15:06:1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5日电 (杨迪)中国(宁夏)第25批援贝宁医疗队一行22名队员,由宁夏卫生健康委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盛林带领,经历21个小时的间断飞行,于1月13日23点20(贝宁时间)抵达贝宁首都科托努,贝宁卫生部官员、第24批援贝宁医疗队队委会及部分中资机构代表前往机场接机并协助开展新冠核酸检测、通关、住宿等事宜。

  1月14日上午8点半,医疗队洛克萨分队及纳迪丹古分队分别前往各自基地开展医疗队交接工作。在洛克萨市,莫诺省卫生部部长、洛克萨中心医院院长、副院长接见第25批医疗队并为医疗队安排酒店住宿,在酒店周围,贝宁人民看到医疗队都会亲切打招呼。初到异国他乡的第25批医疗队感受到了贝宁政府和人民的友谊,感受到了大使馆、第24批医疗队和中资机构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中国(宁夏)第25批援助贝宁医疗队由内科、普通外科、妇产科、骨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儿科、麻醉科、中医科、放射科、药剂科专业组成,并携带中国药品、防疫物资等援助物资。1月14日下午,第25批援贝宁医疗队与第24批援贝宁医疗队开展交接工作,接替第24批医疗队在贝宁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助工作,其中第25批医疗队洛克萨分队骨科李立新医师在交接当日已接诊三名当地患者。(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