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旅游
请君喜登贺兰山 笑看春色天地间
2024-04-07 09:22:11 来源:新消息报

  春天的贺兰山,有着你意想不到的风景和巧遇,身临其境去感受,定是一种享受。

  清明小长假,驾车行驶在110国道上,远眺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云雾弥漫山间,苏峪口的烽火台仙境般美丽。乘坐摆渡车前行,看见岩羊跳跃峭壁,踩踏的小石子从山间滑下,落入山下的桃花丛中,妙不可言。

  前往青松岭的路上,茂密的树林里,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耀在地上,不时有松鼠出来觅食,看不见的鸟儿穿行林中,美妙的鸟鸣声此起彼伏,让你流连忘返。步行途中,山间娇艳的花儿,给你轻轻坐下来静心看美景的享受。

  到达青松岭,站在山巅遥望前方,大喊两声解解压。有人这样说:“春天旅游第一站,爬贺兰山准没错。”

云雾缭绕贺兰山。

山花烂漫。

许下美好心愿。

岩羊赏花。

难得一见的赤狐。

你好,小松鼠。

鸟儿报春。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