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旅游
贺兰山东麓旅游环线项目建议书获批
2023-08-07 09:42:4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睿佳)7月28日,自治区发改委对贺兰山东麓旅游环线项目建议书作出批复,标志着贺兰山东麓旅游环线项目正式立项,进入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

环线公路改造升级后地面打卡标识效果图。

  贺兰山东麓旅游环线项目位于国道110线以西至贺兰山东麓,南至新小线,北至陈插路范围内。依托国道110线、新小线、红砖路、陈插路构成旅游环线,串联内部镇苏路、振兴路和陈华路及区域内酒庄路。计划对环线公路共计约53公里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进行相应改造,同时配套沿线服务设施(包含一级驿站2个,二级驿站2个)、智慧公路系统及道路附属设施,并完善周边路网的慢行系统。

美酒之心一级驿站建筑构想效果图。

  贺兰山东麓是银川市旅游资源集中区域,随着葡萄酒产区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葡萄酒知名度稳步提升,旅游品牌建设成效显著。贺兰山东麓旅游环线项目的实施,致力于解决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核心区内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服务水平不高、葡萄酒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程度不足、旅游标识系统不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布局不合理等关键性问题,加快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快进慢游”交通网络,是交通运输助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对促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和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