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旅游
宁夏6个项目入选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2022-11-28 01:30:58 来源:新消息报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在刚刚发布的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入选名单中,宁夏有6个项目被推选为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1个项目被推选为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据介绍,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是“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申报工作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推介的881个项目。经评选,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202个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景区66个、线路40个、赛事72个、目的地 24个。在此基础上分类推选出64个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宁夏入选的项目分别是:(景区)沙坡头旅游景区、沙湖旅游景区、贺翔航空旅游小镇;(线路)彭阳县体育旅游线路;(赛事)宁夏拉巴湖全国越野车大赛;(目的地)银川市西夏区;其中,沙坡头旅游景区被推选为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