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旅游
水洞沟、火石寨旅游景区推出“欢度五一”系列活动
2022-04-26 09:47: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图片1.png

  4月25日,记者从水洞沟旅游景区获悉,为了让广大游客在五一小长假中拥有最休闲、最快乐、最深刻的回忆,也为了让广大游客能更深入地了解水洞沟景区,景区推出了“欢度五一”系列活动。

图片2.png

  4月30日起,水洞沟景区开启购票即送沉浸式演出《疯狂原始人》的活动。《疯狂原始人》沉浸式演绎是水洞沟景区通过复原史前村落,带游客回到遥远的四万年前,身临其境地感受、体验史前人类的生活、劳作的过程,让历史活态化的展现在游人面前。

图片3.png

  4月23日—5月23日,水洞沟景区还推出了“原始烧烤”活动,“探寻原始生活,品味原始风味”,在这充满青春气息的五月初夏,约上三五好友到水洞沟,不仅可以感受四万年前的原始文化和神秘的地下兵城,还可以品味原始烧烤的独有氛围和蒙元风情。

  除此之外,水洞沟景区的民国建筑张三小店、原始部落水洞沟村、明长城、藏兵洞、VR体验《天降神石》等历史古迹将带您穿越时光,跨越四万年人类繁衍生息的圣地,感受这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在了解完四万年前的原始生活和五百年前明朝边塞生活之后,可以到火石寨回归大自然的拥抱,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在了解完四万年前的原始生活和五百年前明朝边塞生活之后,可以到火石寨回归大自然的拥抱,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宁夏西吉火石寨旅游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以丹霞地貌而出名,景区内植被覆盖率较高,也是一座天然的负离子氧吧,空气甜美,在爬山过程中可以感受大自然最甜美的空气。

图片5.png

  除此之外,宁夏西吉火石寨旅游景区还能登顶云台山,漫步在高空栈道之上,欣赏侵蚀地貌擎天柱、象鼻山、猩猩崖等独特景观,还能行走在高空玻璃吊桥上感受踏空而行的感觉,也可以坐在滑索之上欣赏山间独有的风光。(本文图片由水洞沟旅游景区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