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旅游
宁夏发布公开信:为滞留游客赠送旅游景区门票
2021-10-26 11:51:2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0月25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给滞留宁夏游客的一封信》,对于给游客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并感谢他们的支持与配合。

  公开信里写道:“因疫情迟滞了后续的旅程、延缓了回家的脚步、平添了亲人的担忧,对于给您造成的种种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向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致以诚挚的谢意!”

  同时承诺,向因疫情滞留在宁夏的1943位游客免费发放“宁夏旅游暖心卡”,该卡包含区内27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首道门票,有效期从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且可转赠一位亲友使用。(宁夏日报记者 张辉)

  相关链接: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