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旅游
宁夏多家景区发布疫情防控游客须知!
2021-08-02 09:00:11 来源:新消息报

  平台线上分时段实名制购票、旅游区内微信扫码购票和售票大厅自助售票机自助购票,购票请如实填写相关购票信息,凭购票二维码检票进入景区。

  7月31日,贺兰山岩画景区、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黄沙古渡国家湿地公园、青铜峡黄河大峡谷、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等多家景区发布疫情防控须知,提醒游客进入景区要实名登记、体温检测、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无接触购票等注意事项。

  旅游区内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游客在旅游区内保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旅游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

  游客须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凡近14天内有疫情发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游客,进入旅游区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报告的不得进入景区,出现黄码、红码的游客不得入园。

  在排队进入景区、乘坐观光车或游船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请广大游客在各指定地点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码查验。

  景区提倡无接触购票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倡导预约扫码购票、网络购票、实名游览,可扫描购票码或在电商平台进行网络预订,景区内提倡无现金、无接触购票。所有游客须持有二代身份证前往景区参观。

  购票方式可选择第三方OTA(在线旅游)

  实时控制游客人数和密度

  游览期间,请广大游客保持环境卫生,勤洗手,不乱扔废弃物,不随地吐痰,倡导文明旅游。

  景区对游客人数和密度进行实时控制,严格执行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核定值范围,景区将根据客流量的变化情况,采取限流措施,请游客参观时自觉与他人保持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景区在游客中心、售票处、检票处、餐饮摊点、项目处等设置75%浓度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必需品供游客应急使用。

  景区严格按有关部门指导及要求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每日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测,做好环境消毒工作,请游客遵守相关条款,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做到安心出行。(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