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旅游
永宁县李俊镇逾千亩海棠花开
2021-04-21 14:20:44 来源:银川日报
  一名游客徜徉花海中拍照留念。本报记者孙楠摄

一名游客徜徉花海中拍照留念。本报记者孙楠摄

  近日,第二届“林海盛源杯”海棠花观赏节在李俊镇李俊村宁夏林海盛源苗木花卉基地开幕。1100多亩海棠竞相绽放,一派姹紫嫣红、热闹非凡景象。

  四月,春光明媚。观赏节的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大家不约而同站在花海中,用手机和镜头记录眼前的美景。据基地负责人介绍,宁夏林海盛源苗木花卉合作社于2014年成立,在永宁县李俊镇集中连片流转了1100多亩土地,通过与国内知名苗木总公司合作,精心培育了72个品种220万株海棠花,打造了一处全新的花海生态景观。

  “举办观赏节,就是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生态树种,了解产业树种对我们生活环境的影响。”宁夏林海盛源苗木花卉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张军告诉记者,公司通过7年的精心培育,目前海棠苗木长势喜人,“因为气候原因,目前海棠花只盛开了大约30%,4月25日左右就能进入到盛花期,欢迎广大游客来这里尽享美景。”

  据介绍,结合海棠花的盛花期,此次海棠观赏节还设计了书法、绘画、短视频大赛以及相关花艺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欣赏花海之余,体验别样的乐趣。此次海棠花观赏节,从4月17日开始,一直持续至5月5日。基地内还将组织开展李俊韭菜等各类农产品推介会以及“我是李俊推介官”等比赛,将李俊塔、四棵树、海棠观赏节、红枫观赏节、魏团村六桃古树乡村旅游采摘等结合起来,形成独特的地域旅游品牌线路,提升李俊镇旅游知名度。同时,利用特色景观,打造一条乡村旅游特色线路,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记者 孙楠)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